運彩一注多少 一箇手機支架引發的討論!餘承東-我們導航好沒必要!你們覺得呢 娛樂城dcard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一箇手機支架引發的討論!餘承東:我們導航好沒必要!你們覺得呢

今天下午華爲智界S7發佈會上,

餘承東調凱了一下,搞不懂爲什麼有人還要用手機支架,原來發現是他們的車導航不好用!

其他品牌的車機導航率只有31%,而鴻蒙車機的導航率高達99%。

視頻加載中…

很多覺得餘承東是在調凱小米雷軍,

因爲雷軍之前發佈會特意搞了一箇手機支架,爲了做好這個手機支架還買了一籮筐過去測試!

還在車裏特意留了插手機支架的接口,還可以接運動相機!

視頻加載中…

大家也就圖一樂,也沒有多想,畢竟餘承東也沒有直接提雷軍!

下午我看到很多人分享,多一箇手機支架用手機導航,這樣另一半就不會翻我手機!

到了晚上雷軍還真回應了,還發了一箇微博投票,覺得是餘承東是在調凱他[捂臉][捂臉]

可以看到大部分還是支持加手機支架的!

少部分人覺得不要!

我看了大多數的評論:

高贊是我可以不用,但不能沒有!

有人覺得現在所有的車機導航都比不過手機!

有人說自己還是習慣用手機,不喜歡投到車上!

也有覺得跑滴滴必須要用!


運彩一注多少



運彩一注多少


所以兩個企業的出發點不一樣,華爲覺得我車裏的用戶,我給他很好的體驗不需要這個。都已經全國都能跑的智駕了,只要雙手不離開方向盤了,還手機導航?

問界智界車主也不可能去跑滴滴!

還有鴻蒙座艙這麼好的體驗!華爲智選車的用戶大部分也是有華爲手機,可以互聯互通!

而雷軍覺得很多不同手機的用戶就喜歡搞一箇支架,裝起來!生態上沒有互通!蘋果,其他品牌跟小米車機連不上!

他或許認爲以前老車必須用支架,他做的小配件也沒啥問題!

合資車的車機基本用不了,都是用手機,也沒有問題!

我每次之前開的車都是合資車,車機特別爛,每次在車裏要裝一箇支架在插上手機!我一直特別不喜歡!

一是看導航屏幕太小,二是要一直接着電源擔心沒電。三是接電話導航中端,除非你有兩部手機!

所以給我選擇,我絕對不會要用手機導航!現在的車都可以車機語音直接導航,華爲的很好用!

不過大部分人沒有體驗過,還是停留在以前合資車,普通車那種非常爛的車機體驗裏面,都要求搞手機支架也不爲過!

就跟華爲的打印機手機碰一下就可以直接打印一箇道理,華爲的路由器也是直接碰一下就可以連接一樣。

很多人沒有體驗過,也不瞭解,根本不知道還能這樣!

我公司到現在還是用着老款的打印機,連接無線,一步一步設置才能打印,他們也根本不瞭解華爲有這個東西!

個人覺得華爲智選車沒必要用,其他品牌看車機能力,合資車那種老款中控必須用!

你們怎麼看?

線上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ganjjk7vwxe6 的頭像
    eganjjk7vwxe6

    足球運動彩券 豪神娛樂城推幣機

    eganjjk7vwxe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